SovY-🥀

一个写同人也写小说的小辣鸡x
也是励志不当鸽子的鸽子精🕊️
热圈里躺平 冷圈袁隆平✓
不被流量裹挟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感谢支持🌱

【恋与HP】当他们听到你管别人喊daddy

最近dy被我刷的好奇怪我真无语家人们

就是说 好多帅哥吸溜吸溜(bushi

浅浅的擦一下

思索了一下分别写什么 有请以下男嘉宾👇

出场选手:莱姆斯 西里斯 纽特

彩蛋选手:西弗勒斯

                                               


-莱姆斯·卢平


你着实没想到狼人先生能为你努力到这个份上,假设你能猜到一小点儿的话——现在也不至于这么尴尬。


你拿着手机和和莱姆斯对视,手机里还传来一声声“梅尼耶”...而后者则是一脸懵,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一眼你的手机你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亲爱的,超我是什么意思?我现在刚读到你们在认识自己方面的‘本我’,超我是更高的一个阶层吗?”


你忙不迭点了点头,手指在背后关掉了抖音。真的是尴尬的要命,你在抖音看帅哥,被评论区遍地的苦茶籽吸引——无视ip,浅浅为爱出击了一波。


然后被莱姆斯看到了...


梅林,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好吗?


“但是为什么后面还跟着一句‘daddy’?”莱姆斯皱了皱眉头,小小的眼睛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嗯...这个地意思是,daddy在我们认识自己的过程中...帮助了我们很多。”


你绞尽脑汁想着该怎么解释。


莱姆斯倒是有些似懂非懂,点了点头。


不愧是当过教授的人,都看到自我本我超我了。让他再继续学下去,国粹恐怕都得泄露。


莱姆斯看似是被你的一番胡扯糊弄了过去,但是晚上的莱姆斯似乎非常亢奋...


这也不到月圆之夜啊,你第二天捶着腰打开了电脑。


搜索记录 “daddy超我[涩]”是什么意思




-西里斯·布莱克


关于你和西里斯,两个人的爱好极其相同——美色。


看帅哥美女什么的也都是两个人一起看,只是你看完美女之后没有半点儿变化,西里斯倒是学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油腻语录,还多出了几块腹肌。


每次都是嘴上评价极低,背地里悄悄照着年轻小帅哥的方向卷。


西里斯最近奇怪得很,开始蓄起了胡子留长发,买了一堆西装领带皮带回来。你看着一屋子衣服生无可恋地挥着魔杖。


“西里斯·布莱克!你要造反吗?买了衣服为什么不自己收拾都堆在房间里!!!”


你敲着浴室的门咆哮着,“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洗澡!你有本事大采购你有本事开门呀...”


“甜心...”浴室门突然被打开,你一个没留神跌进了西里斯怀里,西里斯穿着一身白衬衫,领带标准地系在领口,大臂上还带着袖箍...


梅林,救我!


“不是你说的你喜欢daddy吗?”大黑狗的表情有些委屈,“我连夜从摩金夫人那定了西装,当然...还用你的那个什么手机,买了一些...小道具。”


“我们试试吧,甜心!”


你被大黑狗扑倒了床上。


不太妙不太妙,为爱出击的时候你并没有背着西里斯,因为他看不懂中文,但是——你忘了他能看懂...daddy。





-纽特·斯卡曼德


纽特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开始锻炼起了身体。坦白来说,纽特的身体不差,不然也不能那么有精力的对着囊毒豹跳求偶舞...


甚至连称呼也变了——鸟蛇前些日子下的蛋这两天刚刚破壳,纽特小心翼翼地照顾着这几个小家伙。


“Daddy is here.”一旁的鸟蛇妈妈直勾勾地盯着不太正常的纽特。


“纽特,为什么不是mommy了?”你站在鸟蛇的窝边上问出了你的疑惑。


纽特抿了抿嘴唇,眼神有些躲闪,继续清理着鸟蛇一家子的窝。


“纽特?”你拽了拽纽特的衣角。


纽特并没有搭理你。


晚上,你躺在床上,回想着下午,始终觉得男妈妈有些不太对劲。


“纽特,你怎么啦?”说着往纽特怀里蹭了蹭。


纽特没有说话,搂着你的胳膊紧了紧。


“不是你更喜欢daddy吗?”微弱的声音表现出它的主人现在有些底气不足。


坏,不会是你看抖音为爱出击被纽特发现了还当真了吧?


“Newt,listen, I only love male mommy. I only love Newt Scamander.”


“Really?”尽管现在一片漆黑,但你感觉到你的男妈妈眼睛都亮了。


“Of course.”你摸了摸纽特的脸,捏了捏。


“但是其实——男妈妈也很可以的。”纽特翻身压住了你。


嗯,确实...没有人不喜欢纽特!!!




                                                    


救命涩的一发不可收拾 彩蛋是西弗勒斯 浅擦

答谢的话有点...过分就是说  而且还挺长x 直接涩涩 


点赞评论推荐莫多莫多!


评论(6)

热度(1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