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Y-🥀

一个写同人也写小说的小辣鸡x
也是励志不当鸽子的鸽子精🕊️
热圈里躺平 冷圈袁隆平✓
不被流量裹挟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感谢支持🌱

【斯内普x你】Cure 1.9生贺(上)

脑洞产物 又名“凯瑟琳小姐闷声作大死”

让我们一起来祝我大老婆生日快乐

来 跟我一起念

“坩埚生日快乐!”

战后设定 除了塞德里克邓布利多全员存活

你是Catherine·Hill 凯瑟琳·希尔

一只天天炸坩埚可爱的小獾 

圣芒戈治疗师 在一起是因为战后一直是你在照顾这个曾经的魔药教授 日久生情

可能会有ooc 看的开心就完了x

                                                                             

一月九号是一个周日。你在工作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还有一周就是你男朋友的生日了。这是你将会是陪西弗勒斯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下班之后,你幻影移形去了陋居找韦斯莱夫人。西弗的这个生日,你想邀请很多很多人来。尽管你知道也许你的男朋友并不会喜欢这些。但这是他解开心结的唯一方法。


大战之后,凭借濒死时交给救世主的记忆。双面间谍西弗勒斯·斯内普证明了自己的身份,被授予了梅林一级勋章。可他的身体因为长世界以来的亏损足足在圣芒戈住了三个月。


他时常会做噩梦,醒来之后脸上显得十分痛苦——在看到床边的你之后会好一些。然后握着你的手十指相扣再沉沉睡去。


你的老教授很怕失去,你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一点。


包括他自己。


你夜里睡得沉,这一切都得益于那个被你施了魔法麻瓜的监控器。西弗勒斯不会告诉你这些事,他只会在第二天清晨为你做好早饭,有些粗暴的叫醒你让你把起床气全部撒在他身上。


这样他才觉得这一切是真实的,你是鲜活的,总是皱着的眉头会舒展几分,也会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轻轻舒一口气。


你心疼他不告诉这些怕你担心,但也无可奈何。


说回下班,韦斯莱一家热情地接待了你答应了你的邀请。莫莉夫人还请你这几天有空的时候来陋居,她想交给你一些新菜式。


韦斯莱先生和夫人一直很信任西弗勒斯,但也只是因为邓布利多的缘故而已。


“Well,也许斯内普教授并不想看见我…”小罗恩对于接到你的邀请感到十分愧疚。


你笑着告诉他斯内普教授并不介意,因为他是你们的教授,一定会保护好你们的。


“真的吗?那太好了,但是七年级我可以不上魔药提高班了吗?那简直比不让我吃鸡腿还糟糕。”罗恩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随即暗淡起来开始和你絮叨起了他在魔药课上的“光荣事迹”。


你们两个突然达成共识——魔药乐色的烦恼。


你请罗恩帮你约了莱姆斯·卢平、小天狼星·布莱克以及救世主哈利·波特。


“西里斯先生,卢平先生,其实我想邀请你们去我家吃顿饭。下个星期是西弗勒斯的生日。”你坐在两个可以称之为长辈的男人对面。哈利坐在你旁边。


“得了吧,让我去给那个鼻涕精过生日?”小天狼星冷哼一声。


“Sirius,别这样。”哈利竟然出声反驳了小天狼星的话。“他是一个英雄。”


“确实,斯内普在凤凰社这些年…你我都有目共睹的。”卢平拍了拍小天狼星的肩膀,“我们应该去道个歉不是吗?”


你感激地看向卢平,他冲你眨了眨眼。他明白了你的小心思并且答应了你合理的请求。


你想让西弗勒斯真真正正清白的站在魔法界,站在你身边。褪去那些本不该他背负着的,堂堂正正的开始他的新人生。


小天狼星不情不愿地被卢平拉走了,临了留下一句“那个鼻涕精!”以及一声冷哼。


你一笑置否,男人的面子而已,你不相信这么多年过去,小天狼星还想不明白曾经的“年少轻狂不懂事”。


“其实我一直想和斯内普教授道个歉,之前他一直在圣芒戈,而且,我也没有什么勇气去面对他…”哈利说着挠了挠头锤了自己一下,“我可是个格兰芬多。”


“这几年,我可是让斯内普教授背了不少黑锅。”哈利绿色的眼睛看着你,笑容有些窘迫。


白天上班,下班后去陋居和莫莉学做菜,晚上再回家陪西弗勒斯吃饭,你有些紧张,担心西弗勒斯对于你自作主张做的这些事情感到生气,但你同时也期待着他能够走出来,真正释怀的那一天。


你纠结了许久,还是回到了霍格沃茨,敲响了校长室的门。


“哦,凯瑟琳,你还好吗?”坐在椅子上的是你曾经的变形学教授麦格,那个白头发笑着请你吃柠檬雪宝的老人真的不在了。


“我想和邓布利多教授的画像聊一聊,可以吗麦格校长。”你抱了一下麦格,她请你坐下。


“哦当然可以了孩子,只是阿不思他总是在睡觉。对了,西弗勒斯他…怎么样了?我想你能明白我当时的无奈,孩子。”麦格教授说着就红了眼眶,如果可以,谁又愿意用魔杖指着自己这么多年的同事、朋友呢?


“他恢复的很好,您不用担心。周末是他的生日,我想请您来家里吃顿饭好吗?”


“当然可以了我的孩子。”麦格教授回答着,用手帕揩了揩眼角的泪水。


“Professor…”你在邓布利多的画像前站定。


“哦?是凯瑟琳?”你看见一位带着半月形眼镜的老人穿着他最喜欢的那身紫色巫师袍向你走过来。


“很高兴您还记得我。”


画像里的邓布利多和蔼地笑着,注视着你。


他在等你开口。


“邓布利多教授,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否是对的,我不想再一次揭开他的伤疤冒犯他,可我真的很想让他放过自己,别再和自己过不去。”


“你知道该怎么做不是吗凯瑟琳,你一直是一个聪明的孩子。不能过去为西弗勒斯庆祝生日真是一件遗憾的事呢。”


“谢谢您,教授。”


“说起西弗勒斯,我这个老头子还真是要谢谢他。”邓布利多笑着捋了捋自己的胡子。


但你真的不太理解为什么有人会给自己的路子系上蝴蝶结,如果这个人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算了,当你没说。


你听着邓布利多教授和你聊着西弗勒斯从前的事情,以至于你根本没注意时间,还是麦格教授来问你要不要留在霍格沃茨吃晚餐才反应过来——西弗还一个人在家。


你连忙向邓布利多和麦格告辞。


“什么时候圣芒戈要这么压榨治疗师了?”你才赶进家门,一个巨沉的东西(?)压在了你的肩膀上。


西弗勒斯的手臂环山你的腰,下巴搁在了你的肩膀上。


“西弗…”你捧起男人的脸给了他一个超大号亲亲。

                                                                           

明天期末考试实在不想熬了呜呜呜

对不起我是fw我会分心我没一直码字

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ooc (下)我会解释的!

真的很需要点赞评论推荐啊呜呜

爱你们

彩蛋没惊喜但是要给你们看看我老婆x

评论(6)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