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Y-🥀

一个写同人也写小说的小辣鸡x
也是励志不当鸽子的鸽子精🕊️
热圈里躺平 冷圈袁隆平✓
不被流量裹挟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感谢支持🌱

Again and again(68)别样

Chapter68 


眼看着景禾和老夫人的关系愈发亲密,景卓有些坐不住了。找了些借口把景禾和汤姆送回英国。


离开了景家,景禾拒绝了景家人的好意,和汤姆装作麻瓜在东方这片土地上逛了起来。


不同于英国的蒸汽于脏乱的市井,东方更像是仙境——


小姑娘像是一个好奇宝宝看着这一切,叫不上名字的木制品,田野里的不同植物...一切都让她感到新奇,以及一种亲切。


如果父亲不出事的话,她应该也会同这些人一样在这片土地上长大。不过那样就无法遇见汤姆。这让景禾有些犯了难,如果有一天父亲出现在了她面前,她——或许会不知道该怎样应对。


汤姆在一旁冷眼看着,在孤儿院时,他曾经听那个常来帮忙的老牧师约翰提起过这个地方,是因为景禾的缘故。约翰说东方有着别样的魔力,那里水土丰美,人们生活也很富庶。不同于英国那些不通人性的资本家们。


如果以后要和景禾一起生活,东方也会是个很好的选择——不过现在他可没什么时间,英国魔法部那些尸位素餐的家伙还有那些纯血贵族们已经够让他头疼的了。


汤姆的心思又重新转回了英国。


景禾和汤姆回到了庄园里,汤姆在书房里和他们朋友们见面,景禾在庭院里看书,复习魔法或者是做作业——一如往常一样。


“可是最近那边不是很太平吧?禾儿一定要这么早回去?”临走时祖母劝阻的话突然回响在景禾脑海里。


“妮娜!”景禾弹了个响指,一个小精灵出现在她面前。


“玛格丽特小姐,有什么妮娜可以为您效劳的吗?”


“最近英国有发生什么事情吗?”景禾站起身来在庭院里闲逛了起来。妮娜跟在景禾身后。


“您说的是格林德沃的事情吗?”


“格林德沃?”景禾掐断了一支雏菊柔嫩的茎。


“是主人和马尔福先生曾经提到过——妮娜不应该偷听主人说话。”妮娜突然哭了起来,想要找一个坚硬的地方撞一撞。


显然庭院边缘很空旷,除了那些汤姆景禾种的雏菊花。


“妮娜,停下。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景禾实在不擅长应付这些过分听从命令的生物,这还是汤姆教给她的——拿出主人的威严,给它们一个新的命令。


“是...”小精灵垂下了大耳朵,“盖勒特·格林德沃,巫师们将其称为黑魔王,他有许多自称圣徒的追随者们。”


“汤姆还有说什么吗?”一朵朵雏菊花在景禾手里很快变成了一个小花环,景禾招了招手,在树下乘凉的菜菜不情不愿地游了过来。


“玛格丽特,别告诉我你要把这个蠢了吧唧的东西戴在我身上。”


“你可真聪明我的菜菜,相信我,你绝对是方圆十里最帅的菜花蛇。”


妮娜看着发出嘶嘶声的一人一蛇有些不知所措。


“没什么妮娜,你继续说。”景禾把花环套到了菜菜的脖子上,如果那可以成为蛇的脖颈的话。


“主人他们还说...‘这样看来他们应该是不会放过邓布利多那个家伙了,他可有麻烦了’”此刻妮娜的内心有些纠结,汤姆是她的主人,而且汤姆告诉她,景禾的命令需要无条件服从。一方面她好像是背叛了主人,可另一方面主人的命令又不得不执行。


邓布利多?景禾感到有些疑惑,黑魔王和邓布利多教授能有什么关系?


菜菜还在挣扎着,被景禾狠狠地弹了下额头。


“你要干嘛!!!”菜菜露出了尖牙吓唬景禾。


“不行你给我来一口?反正你也没毒。”景禾无所谓的把手凑了上去。


“摆烂也不是你这么摆的。”菜菜连忙收起了牙,吐槽了一句。


景禾拿着一束雏菊走回了庄园,不知道为什么,在家的时候她总是喜欢给汤姆鼓捣一些吃的——不用魔法的那种,可惜每一次成果都颇为惨淡...


景禾只得换了个策略,汤姆不是很喜欢吃甜的,蜂蜜公爵被景禾无情pass。想来想去只得从汤姆的房间下手,如果不是还要顾及马尔福和那些先生,汤姆的房间变得粉粉嫩嫩也不是不可能。


景禾把雏菊花放在了一个玻璃花瓶里,施了一个保鲜咒让妮娜送上楼去,自己又钻进了厨房开始了她的大计。


草莓蛋挞应该不难的...对吧?


          


小姑娘的恋爱心思x

年轻真好(doge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